佰富彩

康津水處理:專注軟化水設備、反滲透設備、超濾設備、一體化凈水設備!
聯系我們 |  |   |  舊版

2024開年紅 |二月最后一天!開工首月工程案例集合

發布時間:2024-03-05 11:22:12    人氣:0   

今天是2月29日,四年一遇,格外讓人珍惜。2024年已過去1/6大家都在這段時間做了什么呢?

廣西康津水處理公司一直以高質量服務為標準,為1000+的客戶提供了優質的服務。擁有專業的團隊,為環境工程、電氣、污水處理、消毒、自控、化工、給排水等各類專業工程答疑解惑,保證每一個產品都能完美運行。

十多年的實踐經驗,針對水處理工程設計、安裝以及應用等項目,我們已經有一套非常完整的流程,能夠更快速、更便捷、更高效地為客戶提供方案設計、安裝調試、技術培訓及售后服務的全過程。在開工后的首月更是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完成了許多項目,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回顧開工首月的工程案例都有哪些吧。

 

1.貴州安龍縣農村一體化設備安裝

項目地:貴州安龍縣

安裝項目:農村一體化凈水設備

 

項目主要是是為了建設農村自來水廠,解決安龍縣的農村的生活用水問題。在這次的建設項目中,我們主要負責的是一體化設備、加藥設備系統、還有供水系統幾個方面。設備長16米,寬5米,構成包括調節池、沉淀池、斜管沉淀池、還有無閥過濾池,設備整體采用的是304不銹鋼材質。

 

目前主要做好了主體板的安裝,不銹鋼主體板的厚度為約為5.5毫米。之后的工作目前還在繼續完善。包括加藥間里面的設備安裝,以及水泵房的電控系統等。

 

我們的一體化凈水設備是集成了多種水處理技術的設備,可以有效的去處水中的各類有害物質,提高水質,將地表水凈化成符合《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》要求的生活用水,不僅改善了我們農村的生活用水問題,也提高農村的水質和水量,滿足農村每家每戶的基本用水需求。

微信圖片_20240205084047.jpg

2.平南某公司更換樹脂

項目地:廣西平南縣

安裝項目:更換樹脂

數量:200袋

 

這次項目是出發去平南的某公司更換200袋樹脂,更換樹脂或許不是什么特別新奇的,但是我們這次更換的數量比較大,我們就采用了虹吸原理技術,自動抽換樹脂,將樹脂罐上的布水器管道拆掉,用虹吸管把樹脂虹吸出來裝袋,再把新的樹脂倒進水桶里,一邊注入清水,一邊用水泵把樹脂抽進去,這樣的做法就節省了不少人力和時間。

微信截圖_20240229160225.png

 

3.南寧某小區變頻恒壓供水設備安裝

項目地:南寧五象某地產

安裝項目:變頻恒壓供水設備

 

這次項目是和廣西北投環保水務合作的一個供水設施建設項目,我們主要負責的是二次供水設備的安裝,包括了一些設備本體管路、線路安裝、設備后期調試等。設備呢主要包含水箱、水泵機組、智能控制系統等,負責維持用戶管網的水壓。

用在工業,可以提供50-1200噸的水量,而如果是生活小區,最多可以提供12000戶的居民用水,其他地方也可以用到,如中央空調冷凍水循環恒壓補水還有消防供水,農村的噴灌系統和自來水供水系統等等。

 微信圖片_20240223084735.jpg

 

4.廣西百色田陽區第四中學1噸/時反滲透設備安裝

項目地:廣西百色田陽區第四中學

安裝項目:1噸/時反滲透設備

 

為了給學校師生提供健康安全的生活用水,我們公司對此設計了每小時一噸的反滲透設備,滿足了業主的需求,設備采用進口反滲透膜,脫鹽率高,使用壽命長,運行成本低廉采用全自動運行,實現無人化操作不用大量的化學藥劑再生處理,無化學廢液排放,無環境污染。采用先進的膜過濾技術,無需酸堿再生;操作簡單、安裝方便,工藝先進、設計合理,維護簡單,運行費用低。給第四中學的師生們創造了優質的用水環境。

微信圖片_20240229155511.jpg






相關專題

相關內容

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