佰富彩

康津水處理:專注軟化水設備、反滲透設備、超濾設備、一體化凈水設備!
聯系我們 |  |   |  舊版

水中的污染物有哪些?看看飲用水中那些潛藏在我們身邊的“殺手”!

發布時間:2024-02-19 09:03:25    人氣:0   

  近年來,越來越多的水污染事件層出不窮,同時也在不斷地刷新人們的認識。有顏色的和有異味的水大家都不會喝,但是從外觀上看著無色無味,沒什么問題的水呢?你就能分辨的出嗎?


  其實有時候我們看著很干凈的水未必如所見一樣。例如水中的重金屬物質,我們肉眼看不見,但是一不小心超標的話就會嚴重威脅的大家的健康。


  水中都有哪些重金屬呢?

 

     

  砷及其化合物具有毒性,砷的氧化物,如三氧化二砷屬高毒,而砷化氫則屬劇毒物質。過量的砷會干擾細胞的正常代謝,影響呼吸和氧化過程,使細胞發生病變。砷還可直接損傷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壁,并作用于血管舒縮中樞,導致血管滲透性增加,引起血容量降低,加重臟器損害。

     

  汞是重金屬污染中毒性最大的元素。汞通過食物鏈在人體富集濃縮,會嚴重傷害腎臟、神經系統。無機汞進入水體后可以轉化為毒性更強的有機汞(甲基汞或稱烷基汞),可以在腦中積累導致大腦損傷,引起水俁病,嚴重危害人體健康。

     

  鉻離子有三價鉻、六價鉻兩種,其中六價鉻的毒性較三價鉻更大,也是一種常見的致癌物質。六價鉻能誘發肺癌、鼻中隔潰瘍與穿孔、咽炎、支氣管炎、黏膜損傷、皮炎、濕疹和皮膚潰瘍等疾病,是重點控制的水污染物之一。

     

  鉛對生命體的毒性主要表現在:致使嬰幼兒、兒童多動癥和生長發育遲緩;導致中老年人腎臟損傷、神經障礙、智力障礙、癌癥等。長期飲用含鉛超標的水,還會導致孕婦流產、胎兒畸性等。

      

  鎘是劇毒元素,長期飲用含鎘離子高的水,鎘離子就會沉積在人的骨骼中,阻礙人體對鈣的吸收,導致人體鈣離子大量流失,引起骨質疏松、骨折、骨痛、骨骼病變等,更甚者則會引發癌癥。

 

  無論哪一種金屬都對我們的身體大有影響,何況是家里有老人和小孩的家庭,那就更需要一臺凈水器了!

凈水器可有效濾除水中的鐵銹、砂石、膠體以及吸附水中余氯、嗅味、異色、農藥等化學藥劑。可有效去除水中的細菌、雜質、毒素、重金屬等。切記!不要再讓您的身體當過濾器了!


康津RO家用凈水器


  五級過濾,采用5微米PPF濾芯、壓縮活性炭濾芯、精密活性炭濾芯,1微米PP棉濾芯,RO反滲透膜,徹底過濾來自自來水的泥沙,鐵銹,細菌,水質更純凈更新鮮。


  小T33后置活性炭濾芯,后置活性炭此昂優質椰殼抑制活性炭為濾料,經過高溫活化爐,科學配比,保持活性水的新鮮。


  多一次過濾,多一份放心,結合RO膜技術,過濾精度高,可以對重金屬(砷、鉛、鎘、鉻(六價))的去除率超過99%,達到直飲的效果,家用的話也方便快捷。并且,采用一體集成式水路板設計,防漏水。


  鵝頸龍頭采用雙頭控制實現家庭分質供水,操作簡單好上手,自動連續制水,且水質穩定,具有缺水或滿水時,系統自動停機功能,結構緊湊,精致,節省用戶空間。



未標題-1.jpg




技術咨詢可加技術工程師微信,微信號:19162345888

    訂購產品可拔打我們服務熱線,也可以直接拔打:19162345888 

    原文出處:http://vs-j.com/2024/sjhzx_01/780.shtml





相關專題

溝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