佰富彩

康津水處理:專注軟化水設備、反滲透設備、超濾設備、一體化凈水設備!
聯系我們 |  |   |  舊版

結石和飲水有關系嗎?看完就懂!

發布時間:2024-02-22 16:36:03    人氣:0   

有些人說,腎結石的痛就是給你體驗生孩子的痛,那個很難頂得住……

很多人都害怕這種疼痛,所以就會有人產生這樣的疑問:腎結石和飲水有關系嗎?水質很硬的話會不會得腎結石?家里燒開的水壺上的水垢會引發腎結石嗎?

今天就跟大家詳細聊聊水質和結石的關系,看完也明白不少。

 

一、結石的原因

什么是結石?

結石是由體內某些物質沉積而形成的堅硬物體。它可以在人體的不同部位形成,最常見的是腎臟、膽道和尿道結石。

引發結石的因素有很多,其中喝水少就是其中一項。

許多腎結石患者有個共同的特征就是:不愛喝水。喝水少,吃肉多,尿中的礦物質飽和后容易形成結晶,導致結石發生。

那么,水質過硬呢?

有些人會認為硬水中的鈣鎂離子是我們人體必須得元素,而且大多數人的鈣鎂攝入量偏低,想要從硬度高的水補充礦物質。但其實,僅靠喝水,這些是遠遠不夠的,均衡飲食才是關鍵。

那水質過硬會引發腎結石嗎?

答案是:有可能

飲水中的鈣離子,雖然含量很低,但飲水中的鈣是游離的無機鈣離子,當和的我們平時吃的蔬菜中的草酸跟相遇時,就會可能形成難溶性草酸鈣結晶。人體中形成的草酸鈣正常來說并不多,會被腎過濾掉,形成尿液排出。但如果你因為喝水太少,喝的還是硬水,就不一定了,當出村尿液的地方形成結晶,最后就會發展成腎結石。

 

二、如何避免結石

1.健康飲水

      喝水需適量。我國膳食指南建議,普通成年人每天喝水1500-1700毫升,其中800毫升左右可以從食物中獲得,所以還要喝900毫升左右。當然,大家也可根據自身的情況進行調整。一些慢性病患者注意多喝水。比如,泌尿系結石、高尿酸血癥、痛風、糖尿病患者應多喝水,能降低疾病風險。

 

      少量多次飲水。每次喝水的時候不要感覺到口渴的時候喝,一喝就是如牛飲水一般。喝水我們一般講究主動性,少量多次的飲水,

 

2.保證水質健康

      無論如何,保證一個健康的飲水環境還是很重要的。許多人可能都覺得凈水器只是一個噱頭,從而選擇輕視或是無所謂的態度,實則不然。凈水器具備高精度的過濾技術,可以將水中的懸浮物、重金屬、病毒病菌、余氯、泥沙、鐵銹都過濾去除,從而可以對水質進行深度過濾,凈化處理。普通的凈水龍頭一般只能做到初級過濾,很少能達到可以直接喝的級別。

 

      那么選擇哪些凈水器呢?

 

      康津家用RO凈水機可以說是凈水實力派,它能輕松濾出直飲礦物質水,無論是口感,還是健康方面,都沒的說。

 

      五級過濾,采用5微米PPF濾芯、壓縮活性炭濾芯、精密活性炭濾芯,1微米PP棉濾芯,RO反滲透膜,徹底過濾來自自來水的泥沙,鐵銹,細菌,水質更純凈更新鮮。

 

      小T33后置活性炭濾芯,后置活性炭此昂優質椰殼抑制活性炭為濾料,經過高溫活化爐,科學配比,保持活性水的新鮮。

 

      多一次過濾,多一份放心,結合RO膜技術,過濾精度高,可以對重金屬(砷、鉛、鎘、鉻(六價))的去除率超過99%,達到直飲的效果,家用的話也方便快捷。并且,采用一體集成式水路板設計,防漏水。

 

      鵝頸龍頭采用雙頭控制實現家庭分質供水,操作簡單好上手,自動連續制水,且水質穩定,具有缺水或滿水時,系統自動停機功能,結構緊湊,精致,節省用戶空間。未標題-1.jpg



    技術咨詢可加技術工程師微信,微信號:19162345888

    訂購產品可拔打我們服務熱線,也可以直接拔打:19162345888 

    原文出處:http://vs-j.com/2024/sjhzx_01/781.shtml






相關專題

溝通